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结局一览及达成条件解析

2014-08-04 16:49: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5:出家结局

  条件:四人的好感度比较均衡,都比较低。

  赵鹤闲伏诛剑下,南宫离怅然离开了熔金盟大院……

  【画外音】

  温酾酒:“那便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我没能拦住他,我甚至不敢看他。他的眼神空洞得叫人害怕,就像是路的前方什么也不剩了似的。”

  【场景转至少林寺】

游民星空

  南宫离跪拜在少林方丈法诲的面前,剃度出家。

  【画外音】

  温酾酒:“我会忍不住想……有些人,也许在命运的作弄之下,生来注定,只能独自一人,形单影只。假使人的一生是条长长的路,若是路上从前的阳光雨露也无法将其滋润,人又怎么会有勇气继续走下去,又怎会奢求前方会有什么风景呢?

  人,活在无数同类中间,却无法真正的理解别人,也永远无法被别人所理解。得到的必会失去,所能抓住的永远不如欲望。我想,从那种‘不满足’逃脱出来,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