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结局一览及达成条件解析

2014-08-04 16:49: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3:杨不凡结局

  条件:青儿和小酒儿的好感度极低,杨不凡的好感度大于30。若杨不凡和赵鹤闲好感度相同,优先出杨不凡结局。

  【画外音】

游民星空

  温酾酒:“那时候,他静静的看着赵鹤闲流血、死去,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然后他回过头,看着我和杨哥哥,突然露出一个笑脸。‘一切都结束了!’他这样说。

  他的笑容很熟悉,叫我心慌。这样的笑容,本来不该出现在此时此刻的。杨哥哥咳嗽了起来,我转过头,发现他也笑了。古怪、舒心、苦涩的笑。‘结束了!’他重复着离大哥的话,点了点头。

  同类。我想,他们两个人,是同类。

  在我面前,他们两人永远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互相乱开着玩笑。有时,离大哥会突然消沉起来,杨哥哥便会拉他去喝酒,喝个酩酊大醉。”

  【场景转至三元楼】

游民星空

  南宫离坐在酒桌前,望着对面的杨不凡,说两人今天要一醉方休。连日来,他们两人一直在这里销金买醉,大快朵颐,整座大厅里不时响起南宫离那爽朗的笑声。

  而在二楼的栏杆旁,小酒儿站在那里痴望着他们两人……

  【画外音】

游民星空

  温酾酒:“杨哥哥说,再大的痛苦和苦难,再大的颠沛流离,也不过换来他人的一声感慨。一切的事情与悲伤,都会过去。

  人,能够苟延残喘、醉生梦死,能够找到方法从一切的痛苦中幸存下来。并且,一直活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