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结局一览及达成条件解析

2014-08-04 16:49: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4:赵鹤闲结局

  条件:青儿、小酒儿和杨不凡的好感度都较低,赵鹤闲好感度较高。

游民星空

  赵鹤闲倒在地上,对南宫离说两人曾经约定过,如果身死异乡的话,希望能够埋在那个地方。南宫离说,既然约定,自会遵守。

  【画外音】

  温酾酒:“后来,赵鹤闲的声音低不可闻,像是酒醉之人的呢喃。当时离大哥低着头,一直看着赵鹤闲。他隔得太远,我不能看见他的眼神。

  只是,在很久很久的沉默后,他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我不知道赵鹤闲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他答应了些什么。

  但是,当他抱着他的敌人,他的故友遗体离开时,极为安静。没有说话,也没有看我们一眼。我不知道为什么,没能挪动脚步,没能去追他。我知道,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场景转至雾灵镇】

  月香楼的南宫离叹了口气,说如此好酒却无人共饮,真是可惜。如果那人还在的话……他竟然忘记了,那人是不能和他一同饮酒的。因为他,是一点酒味都闻不得啊!想到这里,不禁莞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