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Demo版人物创建内置教程中文翻译一览

2014-08-11 11:38: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y0918 我要投稿

第11页:个性

展开

个性

  你的小人儿是谁?

  在“个性”按钮上单击一下就可以开始回答这个问题。你可以为你的小人选择年龄、性别、走姿、声音,还有小人儿间的关系(如果你的家庭中有多个小人儿的话)。

游民星空

  “你好,我叫……”

  给你的小人儿起个名字吧!他们是谁?单击姓名文本框以展开姓名面板,然后为你的小人儿输入姓氏和名字。不会起名?单击“随机命名”按钮然后挑一个你喜欢的即可。

游民星空

  你的小人儿拥有一个第一梦想!他想成为什么?一个畅销的作家?一个满怀希望的浪漫主义者?一个腰缠万贯的富翁?或是一个狡猾的窃贼?

游民星空

  单击“第一梦想选择”按钮来做出你的选择。多数梦想类别有多个具体的选项。比如,单击“食物”类别,然后在“大厨”和“调酒师”中挑一个具体的职业!

  当你做出选择之后,你的小人会收到一个奖励特征,奖励特征图标紧邻你选择的第一梦想的图标。

游民星空

  特征是将极大地影响你的小人的性格。单击“挑选一个特征”按钮来从可用的类别里选择最多三个特征。

  一些特征不能和其他特征共存。比如你不能同时选择善良和邪恶。并且这里有很多有害的特征,他们为你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小人儿提供更多机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