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Demo版人物创建内置教程中文翻译一览

2014-08-11 11:38: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y0918 我要投稿

第8页:着装类别

展开

着装类别

  每个小人儿都有好几个着装类别可以自定义:日常,正式,运动,睡衣,还有派对!

  单击服装选单最上面的场合图标,即可开始自定义这种套装。

游民星空

  每个着装类别都会为衣服选单加上一个过滤器,对衣服进行过滤后再供你挑选。这个过滤器只是提供一种建议,移除过滤器还是换一个过滤器,都由你决定!

游民星空

  若要在某一种着装类别下搭配衣服,只需在衣服选单顶部选择那种着装类别,然后开始试穿新衣服即可!小人儿身上穿着的永远是当前的被选中的着装类别的着装。

游民星空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那些出现在着装类别按钮处的槽位了吧?每一种着装类别都可以拥有最多5个槽位!只需单击“+”号按钮就能添加一个新的套装槽位,来给你的小人儿搭配个主人套装吧!

  提示:你可以通过点击鼠标指针悬停在槽位上面时出现的“x”按钮来删除这个槽位,但是你不能删除当前正在编辑的槽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