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Demo版人物创建内置教程中文翻译一览

2014-08-11 11:38: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y0918 我要投稿

第6页:面部修改

展开

面部修改

  你的小人儿脸上的每个地方的大小和位置都可以被修改!

  你可以通过,在任意位置单击和拖拽,来自定义他们的外观,以使它们符合你的想像!

游民星空

  把你的小人儿旋转到侧面后,可以找到更多可以拖拽的控制点!

  提示:小人儿脸上的某些地方只能从侧面修改,比如鼻子的长度。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想自己动手从零开始的话,在你的小人儿脸上单击并选择面部图标,然后就能看到肤色和面部预设的选单。你也可以单击小人儿脸上单独的一部分,来查看它自己的选单(试试鼻子!)。

  提示:在你动手调整细节之前,你会需要通过从预设选单中尝试不同的配件来组合出一个手动调整前的原型,这有助于快速创造出你想要的外形。

游民星空

  我们在游戏中预置了各种不同种族的标准脸型,你可以为你的小人儿挑选一个相应种族的脸型作为基础来修改。

  注意你不能通过修改其中一种脸型来得到另一种脸型,所以在你选择基础脸型的时候,请慎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