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Demo版人物创建内置教程中文翻译一览

2014-08-11 11:38: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cy0918 我要投稿

第9页:过滤器们是如何进行过滤的

展开

过滤器们是如何进行过滤的

  衣服、配饰和时装面板上有一个强大的过滤系统,它可以帮助你快速准确地找到你正在找的衣服!

  单击衣服选单左上角的“打开过滤器面板”箭头形按钮就可以挑选过滤条件。

游民星空

  过滤器很容易让人上瘾,所有符合过滤器的物品都被自动列在清单里。如果清单里没有出现任何物品,说明没有物品符合你设置的过滤条件(比如你想找一个红色和蓝色双色的、棉花混纺的、基本款的睡衣,这样的过滤条件可能太过于具体了),这时请试着移除一些过滤条件。

  若要移除某个过滤器,只需单击你想要去掉的过滤器上的“x”按钮,或者你也可以单击“清除全部”按钮来重新选择过滤器。

游民星空

  高级技巧:过滤器可以被用来过滤着装类别。如果你不想在睡眠着装下被限制为只能选择睡衣的话,可以直接关掉着装类别过滤器,然后选择其他你想要的过滤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