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NAXX英雄模式全区域基础卡通关图文攻略

2014-08-21 15:25:10 来源:炉石传说吧 作者:flsfst 我要投稿

第2页:炉石传说NAXX英雄模式基础卡通关-蜘蛛区

展开

炉石传说NAXX英雄模式基础卡通关-蜘蛛区

  首先是蜘蛛区,蜘蛛区难度公认较低。尤其是前两个boss。第三个boss设计比较有意思,但技能释放太无脑。这三个boss都可以用基本卡组轻松通过。

(1)阿努布雷坎

  2费44并不强,原因前面已经说明,随从质量都明显偏低。就当他44是卡牌召唤出来的正常思路战场解场,最终先打光牌的反而是boss。推荐法师,支撑到7费法师烈焰风暴,清场,boss基本就不行了。随从带上45以上,boss没有什么补刀能力,雪人就可以吃2个44.快有烈焰风暴解场的时候可以贪一点,不换怪,boss会打脸。不死就行,没啥直伤打脸的。

  基本卡卡组如下:

游民星空

(2)黑女巫法琳娜

  不要把技能想太强,没有必要为了打光手牌就去动物园,去速攻。boss技能对低血量随从反而威胁更大,膜拜者+3攻击力的威力也越大,前期打不光牌问题不大,每轮3-4血打脸上也就和后面的英雄难度一样嘛,算不了什么的。(当然不是说不行,记得带上蜘蛛蛋,各种激怒阿曼尼狼人等,要过也很简单。),我个人建议用正常稍偏低一点的曲线就行,正常雪人667压场就行。这么说,用大王术一样能过,可想而知,那技能真没想象中那么强,真正强的是卡牌膜拜者一定要尽力解。 截图时候忘带了,不过把古拉巴什狂暴者带上应该会效果很好。

  基本卡卡组如下:

游民星空

(3)迈克斯纳

  有两种方法比较容易过。

  方法1建议用圣骑士,让他招满0攻(蜘蛛蛋)或者1攻击的随从,高于1攻击就谦逊城管让他变成1攻击。7个怪场攻一共才6-7点,然后10费列王守卫大地环,被闷回来再上无限循环,也可以红龙。血多了红龙喷对面或者列王+冲锋。

  方法2刚正面,带上全体低费用战吼,冲锋。飞刀ac,叫嚣,鱼人猎潮者,tc130,冲锋鱼人狼骑兵,王牌(防海巨人),然后武器(职业不限)。后期费用足够了,经常飞刀+3,4个随从一起上,光飞刀+战吼就玩死他了。

  基本卡卡组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