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NAXX英雄模式全区域基础卡通关图文攻略

2014-08-21 15:25:10 来源:炉石传说吧 作者:flsfst 我要投稿

第6页:炉石传说NAXX英雄模式基础卡通关-冰龙区

展开

冰龙区

  如前文所有,比较新,技能也太特殊,基本卡组过关目前还没时间研究,不过冰龙技能太特殊,应该不可能。克总有可能,但是即使可能,估计胜率也会非常低,所以就暂时不公布测试中的卡组了。如果以后成功了我会在这贴发出来的,最近几天估计是没什么时间了。

(1)萨菲隆

  这个boss也无法使用红龙,所有未被冰冻的随从都会被秒杀。所以随从几乎不可能站住场,所以必须使用一些不太一样的打法。这个boss也并非不能站住,比如蜘蛛蛋就非常有用。这里lz给出4套不同的思路

  1.奥秘猎人

  和瘟疫使者卡组类似。这次可以上随从了。注意别太卖脸。

游民星空

  2.武器战

  类似,悠着点别脸解随从太多,容易脸肿,找机会法术最优解,多叠护甲。猎人一样,带1沉默防亡语软泥怪,一般不用,有升级了,还好多耐久的武器才用

游民星空

  3.奥秘冰法

  主要就是要安东尼刷到足够伤害,也前期也要抗住。自己冰枪安东尼就可以刷好几个回合,顺便解怪,ai会优先打脸一般不会解你大法师的。

游民星空

  4.黑科技亡语冰法

  没红龙有黑科技,可惜成功率不太高,比较娱乐吧,集齐以下卡就是胜利,2冰枪,47,74,男爵。9费以后,4774上1个,冰枪起来,还3,4费可以解怪挂冰箱什么的。下一轮只要之前冰箱没破,就赢了,上另1个,男爵,把男爵冰起来结束。下回合开始4个塔迪乌斯踹脸完事。

游民星空

(2)克尔苏加德

  这个boss由于有大量aoe的存在,还有8费精控的随机性,所以说老实话还是很看运气的。同样卡组同样过法,总是有人几次过,有人怎么都过不去,所以请不要来喊你怎么怎么都过不去,或者怎么怎么一次过,都很正常。这里还是给大家几套不同卡组吧。有时候别真不信邪,换个卡组可能就一次过了,也许是因为对卡组的一些细小细节的把握区别吧。无论如何尽快把护甲打掉,难度就会降低,但是要有牌防两个55嘲讽。

  1.动物园(或者鱼人,思路类似)

  沉默留着防憎恶,无论动物园还是鱼人运气成分的确不小,lz试验的时候就悲剧的遭遇各种憎恶暴风雪扭曲虚空无限aoe连发,也有不少人很快就过了。

游民星空

  2.萨满,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下blackjiangxu兄的萨满吧,给个地址,他的帖子里有详细的说明:点击此处

  3.心火牧师

  尽快buff起来,越拖越危险,换技能以后就看rp了,被扭曲虚空,或者控到buff起来的大随从就GG了

游民星空

  4.信仰报警德

  最后的最后,给大家讲下开头就提到的比较万能的信仰报警德,主要lz当时没多想,随便用这个试试,lz运气不错,刷了几次就刷到神起手,轻松带走了,这套比较无脑,就刷起手成功了就问题不大了。

  带了很多直伤,不是解随从的,就是在克总可能的8费扭曲虚空以后,直接直伤打脸带走。lz打的时候就是,上一轮还直踹了克总30血,马上一个扭曲虚空

  清我全场1个伊瑟拉3个巨人一个格鲁尔全倒,克总还15血。但是还是轻松赢了。这种情况下不要下随从了,就法术打脸就行。

  大哥橙卡不重要,随便换什么都行,埃隆巴克保护者都行啊,给力大哥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