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NAXX英雄模式全区域基础卡通关图文攻略

2014-08-21 15:25:10 来源:炉石传说吧 作者:flsfst 我要投稿

第4页:炉石传说NAXX英雄模式基础卡通关-军事区

展开

炉石传说NAXX英雄模式基础卡通关-军事区

  冰龙区之前公认较为困难的一个区,尤其是H2。

(1)教官拉苏维奥斯

  教官的绝对是全15个boss中最刚猛、最吓人的,3费20/2的武器谁人不怕。打法首推脏牧,偷到武器就是胜利,同时07实在是翻倍心火太好的目标了。

  其次就是城墙流,顺便带各种微小大软,我是不推荐,boss有黑骑,有作弊一般的自信乱斗,1费打4站场真的不那么容易,看脸。牧师毕竟只是刷起手的事情。基本卡组都可以过,但是实话说很难,必须死命刷起手,只有1心灵视界偷到符文巨剑才有机会,而且3费前必须有小软,(因为心灵视界偷到就意味着对面手里有,思维窃取就不一样了),心灵视界偷到了胜率也没太大保证,lz偷到了2次第二次运气好正好成功了,尽量抢血别换怪。正常有过思维窃取,多点靠谱的嘲讽冲锋,翻倍心火会简单很多的。

  基本卡卡组如下:

游民星空

(2) 收割者戈提克

  (这个boss目前未能用纯基本卡组过关)

  无数人怨念的困难boss,不过事实上仔细研究下的话并不是特别难,是可以组出不需要怎么看脸,胜率非常高的卡组的。

  作为参考,爆牌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城墙德也可以。巨人流需要看运气,前期要有随从骗腐蚀术。

  不过个人推荐卡组依然是牧师,带上各种aoe,奥金尼环,炎术士,憎恶,末日预言,tc130。还有日怒阿古斯,留着给对面塞给你的怪架起嘲讽(尤其06),那就是正面作用了,阿古斯双架06,免费两个魔古山。过牌用爆牌鱼人过比较好。熔核巨人,舞动之剑也是不错的选择。

  卡组如下:lz是只有1张末日,前天手贱还给拆了,卡组里没有,有的话可以带上,效果也不错。

游民星空

(3) 天启四骑士

  开场3个2/7,这个boss的难点就是解决这三个随从,boss场攻至少6点,而且有奥秘救赎,复仇。总体而言这个boss是非常看运气的,但是并不是很难。

  带上小软,解决掉boss武器,就没什么威胁了。boss武器印象中只有2把,第一把可能2费就跳币开砍了,这时候不建议小软,3下也就6血,等3个随从都解决掉的时候,没摸到第二个小软就容易被加了攻击的武器砍悲剧。 怎么解决2/7就很随意了,痛,腐蚀术,炼金,自然平衡,花式点的可以“炼金伺机待发背叛背刺"2费全解决掉,基本上3-4费就定胜负了,不行就重来吧,试不了多久的。 要注意的是这个boss有大量解牌,忏悔,同时有直伤打脸,所以必须法术来解,指望用随从交换嘲讽是不科学的,从卡组也能看到我带的基本都是冲锋补刀的。

  基本卡卡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