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系统解析 入门教程图文攻略

2014-09-22 09:1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出售或租借球员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球员老态、不适合球队、急于给球队套现,和球员太年轻需要锻炼。

  先说说出售球员这块,首先在转会市场点击出售球员,就可以查看目前俱乐部所有人员的总体评分、转会费、周薪、是否正在租借等信息。

  一旦教练有决意出售这名球员,那么就不该让他上场甚至坐在替补席,因为他逗留在主力时间越长的话,一旦他离开有可能造成队伍结构不稳。

  这种现象尤其是出现在一些具备实力但不肯续约的球员身上,所以作为教练,面对这种情况都得狠心将这名球员拖入大名单以外,然后加快将他卖出的步骤。

  如果只是老态、打法不合适球队的球员只要他们合约还有1嗰赛季以上的时间,就不必那么心急,直接在任何时间段内将他们标记为可出售,即使再转会窗关闭时期也会有其他俱乐部来问价。

  另外就是租借球员,租借球员的原因大致有两类,一是对方俱乐部打算先租后买(试水),二是锻炼年轻球员。

  前者主要是租出的球员已经有了一定的年纪、资历,对方俱乐部一下子买断不划算、不够钱或者是受到FIFA条款的约束,所以他们采取了先租后买的方式,只要在租借条款上注明一旦租赁合同到期时,租方可以有优先购买权即可。

  后者主要是因为年轻球员难以撼动主力位置,而球队又需要这些年轻球员之后有所担当,所以就派他们去到别的俱乐部锻炼,顺便收取些许租金(当中也不乏成功的佼佼者,如今个赛季回归车路士的门将库尔图瓦)。

  与购买球员一样,租借球员的谈判可以在转会窗关闭时进行,即使是谈妥了也可以不了了之。

游民星空

  上述都是普遍、常规的球员交易情况,然而有种情况非常特别,也就是青训营(但是现在青训,FIFA也抓得很严,可以参考巴萨今年被罚未来1嗰赛季禁止购买球员的事件)。

  小球员一般11岁就可以加入青训营,一旦他们达到16岁就可以立马进入职业联赛。

  然而即便他们11岁已经在FIFA有登记注册,但是他们晋升到俱乐部一队(甚至是其他梯队)都可以无视转会窗直接达成、签署合同。

  只是这些小球员得等到转会窗开启时才能正式加入到球队之中。

游民星空

  财务预算

  财务预算只要是两块内容,转会费用和薪金支出。

  转会费就比较明了,也就是用来购买球员;薪金支出就是要给球员、球探、青年队教练发工资。

  玩家可以在财务预算当中自主拨动左摇杆,调整转会费用和薪金支出两者之间的平衡。

  而收入的办法可以是比赛门票收入、赛事奖金、租出球员收入、售出球员收入、资金请求增加。

  最后一项可能比较难理解,再次着重谈一下。资金请求增加,是在转会窗开启时,作为教练的玩家向资方(球队拥有者)提出资金增加,这笔资金只能用作转会购买球员之用(这笔钱不能多拿,所以要谨慎操作)。

游民星空

  其余的工作

  除了球队管理、转会交易外,教练还需要聆听一下球员的心声,也就是查看他们的邮件,球员会将他们的想法清晰地告知教练(不会说谎)。

  从这些邮件的内容可以得知那些球员愿意成为这支球会的灵魂人物,有哪些人不值得一留。

  其次就是跟球员谈续约的问题,谈续约跟球员交易大致相同,也是教练先提出薪金要求,然后发函等待球员回复,如果球员拒绝查看邮件,那么就意味着这名球员去意已决,如果有回复,但没有立即达成,多半都是有要求提出。

  根据那名球员的实力,确定是否满足他的要求,或继续进行谈判。

  最后就是招募青训教练,青训教练同样最多是6人,青训在初次接管俱乐部的时候是没有青训教练的,所以建议玩家立即招募青训教练。

  基本在赛季中段青训就会出现小球员。

游民星空

球员生涯

  球员注册

  首先进入球员生涯同样要先选择俱乐部,第一栏是选择国家、第二栏是选择联赛、第三栏是选择俱乐部。

  然后可以选择真实球员进行球员生涯或者是虚拟球员进行游戏,如果选择后者,那么就要选择编辑创造一名新的球员加入球坛。

  编辑球员可以对他的姓名、国籍、年龄、体型、外观、惯常位置、惯常脚等进行编辑。

  如果选择的是真实球员,那么该名球员只能够在之前玩家选中的球会内的一队名单中选择一名球员。

  自主创建的球员可以选择从梯队开始球员生涯模式。

游民星空

  球员指标

  球员与教练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工作者,教练主要是负责制定管理,而球员就需要负责去执行。

  球员的执行就需要去完成一定的指标,这些指标都可以通过在比赛中完成。

  球员指标包括场均评分(8.4分以上为优)、挑战(达成传球、助攻、进球等挑战)、入球数、传球成功率(传球达89%为优)等。

  这些指标种类、优异分数也是因人而异,如果是中场球员更加讲求的是球队配合(传球、进攻参与度、防守参与度)、进攻球员就是进球(参与进攻度)、防守球员就是拦截(联防、站位)、门将就是封阻进球。

  只要基本上在球员指标上都取得优异成绩,那么就证明玩家在球队内占有重中之重的地位,而且还可以转会到梦寐以求的球队之中。

游民星空

  球员赛事评分获取办法

  完成以下操作可以赛事评分增加:短传成功、长传成功、拦截成功、补位及时、站位准确(少擅离岗位)、护空门、角球准确输送给队友、掷界外球成功输送给队友、打门中框、团队进攻得力、团队防守得力、完成半场或终场。

游民星空

  新闻栏与收件箱

  球员的新闻栏与教练的新闻栏大同小异,也主要是看足坛花边新闻(转会、各界言论)。

  而收件箱就有些不同,球员的收件箱主要是接收教练的邮件。

  教练会通过邮件提点、鼓励、责备玩家所扮演的球员,玩家需要根据教练的建议进行每场比赛,这样才能够相得益彰。

  另外还会有倾慕你的俱乐部发函邀请你加入,你可以回复接收或拒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