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系统解析 入门教程图文攻略

2014-09-22 09:1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进阶射门

  在禁区葫芦顶附近有一嗰射门区,在这嗰射门区的四只角有四台发球机会轮流吐出足球,让球员控球后(可调整方位)攻门以打击门框内的箱子(共15次机会)。

  建议:如果门将出迎,那就按住LT键背身偷袭或者是挑球;如果门将没有出迎而且他同时失位了,那就以他的反方向直接B键轰椚;如果门将没有失位,那么就按住LT键对准玩家希望射门的方向进行精准射门(尤其是轰向剩余的箱子时,是最有效的)。

  最阴险的方法,就是临到射门区右侧边界才起脚大门,这么近距离的打门,门将很难封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