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系统解析 入门教程图文攻略

2014-09-22 09:1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进阶射门

  在禁区中央设立了一嗰射门区,里头会有一名防守球员以阻碍我方球员的拱门,而且门框前也会有一名移动门将铁板,我方球员需要以射门的方式击中横梁下的靶子(共15次机会)。

  建议:压制防守球员便是关键,先选后球的落点,一般都是以传球点为方向远离落球点2米的位置,进行抢点(但经常无法选择,毕竟发球机的落点不确定,而且很迅速)。

  压制的另一个方法就是,头槌时机,要当球在下坠过程中,就嘚按B键,如果力量槽消失,要马上重新按B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