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系统解析 入门教程图文攻略

2014-09-22 09:1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界面详解

选择主、客界面

  HOME为主队、AWAY为客队,一支队伍最多可以由四名玩家控制。但本地游戏室对手必然是AI,因为FIFA只支持4人本地游戏。

  按Y键可以进行辅助设置、键位设置(攻击与防守),按RT、LT键改变操作键位模式。

  玩家1是红色光标、玩家2是蓝色光标、玩家3是绿色光标、玩家4是黄色光标。

游民星空

选择队伍界面(kick off模式)

  选择队伍界面的左边的队伍是主队,右边的是客队。

  队徽下方的星星表示该俱乐部的级数,满星(5星)为最高级;

  星星下方是队伍的三个数值—进攻、中场组织、防守;

  选择球队首先选择国家和地区,接着是联赛,最后是球会;

  选择国家队的办法就是在国家和地区内选择“国际”然后选择洲际,最后选择国家队。

  按Y键可以开启线上配对;按X键随机配对AI对手。

  选择好队伍之后就可以选择出场球衣,建议双方球员穿着深浅分明的球衣。

游民星空

赛前准备界面

  在赛前准备界面首先可以看见目前双方球队的首发名单,若需改变可以进入到队伍管理进行调整。

  屏幕顶部可以看到的是此场赛事是属于哪个杯赛或哪个联赛和比赛地点。

  在比赛地点的下方是比赛难度与单个半场的用时,如需调整可以进入游戏设置当中进行变更(游戏用时最少4分钟,最多20分钟)。

  赛前界面当中有四个选项:开始游戏、队伍管理、游戏设置、自定义操作。

  开始就喺就是直接进入比赛;队伍管理是对球员职责、首发和后备名单、球员球队阵型等进行调整;

  游戏设置可进行赛事、镜头、视野、比赛规则、音频、玩家游戏自定义、CPU自定义进行设置;

  操作设置也就是手柄辅助设置与键位变更;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左上角为比分牌,比分牌下方会显示比赛各类讯息,如队员轮换讯息、控球比率等;

  屏幕左下角和右下角显示目前由左攻右的玩家所操纵的队员和由右攻左的玩家所操纵的队员;

  屏幕中下方为球场概览地图,可以查看双方队员的位置以及皮球的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比赛暂停界面

  比赛暂停界面顶部是两队目前的比分。;

  比赛暂停界面左侧的大框就是队伍管理。;

  右侧第一排第一个磁贴是恢复游戏,第二个磁贴是稍前时间的回放录像(玩家可透过多角度进行回放并保存录像);

  第二排是比赛数据(控球率、射门次数、目前最佳球员等);

  第三排第一个磁贴是设置,第二个是重赛或弃赛;

游民星空

技巧训练界面

  技巧训练分为了四个等级:铜牌、银牌、金牌、技巧挑战。

  《FIFA15》技巧训练不仅引进了新的技巧游戏,还增设了解锁条件,需要先完成低级别训练才可以进行高一级的训练。

  而且在屏幕右下方可以查看全球玩家各个技巧训练分数排行榜。

游民星空

职业模式首页界面

  职业模式总共有五个选项:中心、队伍、转会、办公室、赛季。

  职业模式的首页也就是“俱乐部中心”,在这里玩家可以点击左上方第一个长条形的磁贴,让时间流动;

  当有赛事出现时,可以选择亲自操作或者是观看队伍(自动比赛);

  第一排右侧的位置是球坛资讯(虚拟);

  第二排第一个磁贴是全球转会网络;第二排第二个磁贴是球坛新闻;第二排第三个磁贴是联赛排名与射手排行榜。

游民星空

职业模式队伍界面

  在左侧可以快速设置5嗰自定阵容(包括首发、替补名单和球员职责等);

  右侧第一排第一个磁贴是目前所管理的俱乐部,右侧第一排第二个磁贴是目前管理的国家队;

  右侧第二排第一个磁贴是球队汇报(查看球员比赛累计的数据),右侧第二排第二个磁贴是国家队队员甄选;

  右侧第三排第一个磁贴是球队阵型选择,右侧第三排第二个磁贴是球员球衣号码选择、伤病情况和自定义球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