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系统解析 入门教程图文攻略

2014-09-22 09:1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自由转会(出售或租借)

  教练模式之中只能够是单向寻找购买球员,而球员模式就很不一样(可以双向),玩家一旦合同期满不予球队续约,那么就可以选择自由转会加盟心仪的球队。

  自由转会是不收取俱乐部转会费,如果那名球员也对口,一般俱乐部都不会拒绝。

  另外如果仍在合同期中,可以向心仪的俱乐部提出购买,那么买断合同的违约金也会包含在转会费之中,但是目前《FIFA》还没有球员买断自己合同的操作。

  但可以提出将自己放到转会市场(相当于是提出解约,同样违约金是包含在转会费当中,这就要看你的新东家是否愿意接受)。

游民星空

  申请退役

  教练是不可以退役的,而球员退役之后可以选择直接挂靴(退出游戏)又或者成为教练(以着名球员的身份开启教练模式)。

  一旦退役就不能再成为球员。

  而退役之后,马上就会有球会找你成为他们的教练(哪怕你16岁出道,16岁退役),

游民星空

自定义模式

  在自定义模式当中可以进行单独一个赛事(联赛、杯赛),然而玩家可以自行决定参赛队伍数量、对手球队、比赛规则等。

  赛事有三种选择,一是联赛、二是小组加淘汰赛、三是淘汰赛。

  玩家可以随意安排对手,尤其是有些玩家希望将全球所有强队都放在一个联赛中举办的愿望,在这里能够轻易达成。

  另外《FIFA》一直都没有拿到欧冠授权(一直都是实况独占),虽然说世界杯、欧锦赛,《FIFA》也有版权,但是EA更愿意是单独以DLC的形式发行,所以要玩这些赛事的玩家也可以在自定义模式中创建。

  自定义联赛当中玩家可以选择控制的队伍高达32支,当然,最多只支持4只手柄本地操控。最少支持4支队伍混战,如果约上三五知己进行小联赛(杯赛),最适宜不过了。

  然而自定义模式缺乏自由交易球员市场与球员成长要素,是一个很纯粹的赛事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