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文化、社会优势系统详解图文攻略

2014-10-30 09:29: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5页:社会优势(3)

展开

  第二阶层:

  8个选项增益:免费选择一个社会优势,免费获得一个隐秘探员。

游民星空

  12个选项增益:免费选择一个倾向性等级。

游民星空

  第三阶层:

  10个选项增益:每座城市+10%所有基础资源(食物、生产力、能源、文化、科技)产出。

游民星空

  d. 协力系统养成策略:

  我们从上面的列表可以看出无论是专精某一分支还是深挖阶层都能获得不错的加成,

  因此在“社会优势”这一个游戏元素中,我们无法判定谁是“最优秀”的选项,而只能说哪种组合“最合适”玩家的玩法和每一局游戏的实际情况。

  一上来就想体验强悍兵种和征服的玩家,力量搭配工业的分支无疑很合适,快速积攒倾向性等级和生产力,暴兵并迅速升级推倒其他势力;

  而我等种田派玩家也能从繁荣和知识分支中获得强大的实力,这一代AI不会那么愚蠢,也不会明明打不过也要开战,我们完全可以以优势国力压制对方而不用一兵一卒。

3. 分支选项推荐:

  由于社会优势众多,其中有强力也有比较鸡肋的选项,

  但是由于每选择一个社会优势就会让下一个所需的文化值大大增长,

  因此合理的选择就比较省时省力,这里就主观评价一番。

  a. 推荐的社会优势:

游民星空

  公众安全(力量第一层):控制的每个军事单位产生0.25健康值。

  评价:如果玩家要专精力量分支,那么进入中期的健康值问题会非常头疼,

  这个选项可以让玩家可以以战养战,而且兵种还不需要驻扎在城市里就起作用。

游民星空

  援手(繁荣第一层):单元格改良设施建设速度提升15%。

  评价:无论是初期还是后期,单元格改良始终会贯穿城市发展,节约下来的回合数可以让玩家能够有优势。

游民星空

  创意阶层(知识第一层):获得30%正面健康度数值的文化值。

  评价:一开始健康度只有几点似乎很鸡肋,

  但实际上走种田路线到了中期以后健康度很容易突破30甚至50,这时30%的数值就可怕了……

游民星空

  商品化(工业第一层):每个稀有资源+1能量。

  评价:这里的“稀有资源”就是指被玩家控制的那些什么真菌、铜、几丁质这种伪资源,它们所在的格子上都会多产出1能源,性价比很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