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文化、社会优势系统详解图文攻略

2014-10-30 09:29: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7页:社会优势(5)

展开

  残酷效益(力量第三层):战略资源产出+50%。

  评价:对于攀倾向性等级的玩家来说必点,更多的战略资源就意味着更多的独特倾向性兵种。

游民星空

  幸福(繁荣第三层):-25%的负面健康度。

  评价:种田派玩家的终极杀器,点了后瞬间实现健康度的飞跃,从负值变成正值,

  从稳定变成乌托邦,游戏中最有价值的社会优势,健康度代表一切!

游民星空

  技术技工(知识第三层):获得数值相当于15%的文化值的科技值产出。

  评价:知识分支就是一条龙服务,如果搭配繁荣分支的健康度优势,那么就有了一条从健康度到所有基础资源的增益循环。

游民星空

  广场狂热(工业第三层):每个城市中的建筑物提升0.2点健康度。

  评价:一般一个城市包括奇迹在内的建筑物有30-40个左右,也就是说这个选项可以为每个城市提供6-8点健康度,相当牛逼了。

  b. 不推荐的社会优势:

游民星空

  生存主义(力量第一层):对抗异族生物时+25%近距战斗力和远程战斗力。

  评价:和异族作战并不是太难,特别是中期有了倾向性兵种后一般可以轻松歼灭。

游民星空

  解放军(力量第一层):攻克其他势力的前哨站后立即变成自己的前哨站。

  评价:首先对方得建立一个你看得到的前哨战,其次你必须要在对方变成城市之前跑过去攻占它。

  这种战术……或者在1对1的极小地图上比较有效?

游民星空

  劳动力计划(繁荣第一层):免费获得一个工人。

游民星空

  殖民地计划(繁荣第一层):免费获得一个殖民者。

  评价:这两个选项的问题都同样——就算是免费获得的,但工人就只能是工人,殖民者也只能是殖民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