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文化、社会优势系统详解图文攻略

2014-10-30 09:29: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页:社会优势(4)

展开

  标准化架构(工业第一层):建造首都已有的建筑时+25%生产力。

  评价:首都肯定是大家着重建设的城市,当在其他城市建设首都已有建筑时所需的生产力自动减少25%,量大且便宜,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拾荒(力量第二层):杀掉一个异族时获得等同于其战斗力100%的科技值,端掉一个异族巢穴时立即获得60科技值。

  评价:虽然其上层铺路选项是鸡肋,但这个就不同了。初期异族单位战斗力都是10左右,一回合干掉两三个就可以完成小型科技的研发。

  后期异族强力兵种战斗力50多,但依然顶不住玩家倾向性单位的攻击,一回合多出几百科技值都可以!

  这就形成了一个刷异族的战术,不要端掉老巢,让它不停刷异族,我们围着打就好了,蹭蹭蹭科技就研发好了……这个可以有!

游民星空

  适应性科学(力量第二层):研究科技所获得的倾向性增加20%。

  评价:科技研发是获得倾向性最主要的途径,

  而这个社会优势选项的作用在于不仅能够比其他势力更快的出独特兵种,

  而且还有可能全倾向制霸,获得所有倾向性的好处。

游民星空

  礼物经济(繁荣第二层):通往外国的海陆商路所获收益增加3点能源。

  评价:之前也说过了贸易是本作中不亚于城建的扩展实力的重要手段。

  一个城一般2-3条商路,平均5个城算就是15条商路,也就是一回合增加30-45能源收入!

游民星空

  心胜于物(繁荣第二层):立即增加7点健康度。

  评价:繁荣分支走到这里了不选“心胜于物”还能叫种田派吗,健康度是种田派的一切!

游民星空

  凝聚价值(知识第二层):新社会优势所需的文化值-10%。

  评价:这个选项是专精文化发展的玩家和非专精玩家的分水岭,

  贴别是对于选择了法兰西伊比利亚势力的玩家来说,这就是你们的翅膀。

游民星空

  应用美学(知识第二层):获得数值等同于30%文化值的能源。

  评价:文化值是游戏中最容易积攒的资源,中期以后每回合动辄百多点,30%转换为能源相当超值了,知识就是财富!

游民星空

  暴利(工业第二层):每个贸易单位产生0.5健康度。

  评价:同样是增加健康度,这个比力量分支的那个选项还给力。

  一个城一般拥有2-3条商路,平均5个城就是15个贸易单位,可以提供8点健康度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