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超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31 12:15:0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当渐渐熟悉整个游戏的进行,每个回合都确实的知道该做哪些事之后,回合的流逝会逐渐变得很干脆…在突然惊觉时已经过了100甚至200多回合,这就是《文明》为何常被称作是时间小偷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新手常出的问题,就是太早、而且太大量的把资源投在战斗单位的生产。战斗在《文明》中重要吗?也算是有相当的比例…但是有趣的点在兵戎相向并不是《文明》中唯一阵营斗争的手段,外交结盟、谍报密谋,有时甚至只是公开宣言谴责都可以成为造成对方损失的攻击手段。

游民星空

  在《太空》的舞台中,我们会被铺天盖地的大量「异族」给包围,这些星球上原生的异族虽然长得一副就异形生物的感觉…但是并不是那么有侵略性。当然如果你主动去戳它们就是另一回事了…前期要打倒这只异族攻城兽是很有难度的。

游民星空

  不用看到首都附近出现异族就急着开始生产战斗部队,通常是用不到的,城市本身相当足够的自保力。至于和其他阵营之间,前期的战斗部队很难有战力可以攻破一座城市,在《文明》中即使要玩快攻战略,也不会是一开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生产战斗部队再说。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进行《太空》游戏时,系统会询问你是否需要提示教学。这个教学可以自己选择是要完整教学、还是重要事件提醒,教学的部份也分为「完全的《文明》新手」、「玩过《文明》但是没玩过《太空》」,或是对「熟练的老手」给予最低限度的重大事件提示。当然也可以完全关掉提示,一切靠自己。

游民星空

  试玩时我选择了「《太空》新手」,系统给予的都是在《太空》中新登场或改变的内容提示,对上手新系统相当有帮助。虽然《文明:太空》乍看介面有一大堆的资讯、每回合可以进行的事情超级多,不过系统也给了很鲜明的参考,照着这些提示、参考、建议玩过一两场游戏后,就算是全新的玩家,也可以掌握整个游戏的基本轮廓了。

游民星空

  《太空》的游戏时代设计在地球资源已经完全匮乏的世代,为了延续人类文明,各国结合科技力量,从人类中选出代表将他们送往宇宙中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上。游戏开头有着一段气氛到位的动画,叙述这些万中选一的人们被送往新世界找寻希望的舞台背景。

游民星空

  这个为开拓者祈福的场面,我第一次看到时脑袋里只有一句话:「WOLOLO~」

游民星空
懂得请举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