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超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31 12:15:0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喜欢玩密谋的话,阵营选ARC是很不错的,文明能力就是提高密谋成功率。此外社会优势力量的深层也有提高密谋值累积的优势在,其实要让密谋成功还满看运气,之后的几场游戏里面我最多只发动到等级3而已。此外三个倾向也各自有独特的密谋行动可以使用,像是「和谐」就有发动异族大军攻城的手段…有点邪恶啊,有机会一定药玩玩看。

  虽然在一场游戏中可以进行的行动百百种,不过最重要当然还是「怎么赢」啦!在一场《太空》的游戏中,获胜的方法基本有五种,「超越胜利」、「解放胜利」、「联系胜利」、「统治胜利」与「应许之地」。里面最直接单纯,通常也能最快速完成的是「统治胜利」。

游民星空

  「统治」就是武力把其他文明都占领下来,统一天下。而且这个胜利条件中只要把一个文明首都打下来过一次就行了,虽然首都陷落后会有另一座首都代替机能,不过在胜利条件中就算是已经打下来的阵营。熟练的状况下统治胜利会是最简单快速可以达成的。

游民星空

  其他的四种胜利方式都有点类似《世纪帝国》里面建造世界奇观的获胜,就是不停的研发科技,然后建造达成某些条件。这些条件都不容易,而且不是窝着自己玩就好…比如要是建立了能达成「超越胜利」的特殊建筑「心灵之花」,接下来等待胜利的14个回合全世界包含异族都会发疯一样来攻击你,要能活过这14回合…所以不是说统治以外就不用发展军事力。

  整体来讲,我很能理解为何不少《文明》的老玩家对《太空》有诸多不满,因为确实少了一些味道,丰富度和过去相比也被降下来。不过对在让玩家新入门《文明》的角度来看,《太空》的繁杂程度是比较刚好的,许多介面呈现上也直觉不少。同时科幻感的舞台也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乐趣,所以我个人给予《太空》的评价整体还是偏向正面。对原本就很喜欢《文明》的朋友来说,《太空》还是有着系列的核心乐趣与精神,只是要有丰富度偏弱的心理准备。首次想接触《文明》的朋友,这次的《太空》反会是系列作中最适合入门的一款,相当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