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超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31 12:15:0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而这些领导人出来交流时,也是《太空》最有文明感的部份了,他们的语音是贵对应各国语言的,像是这个代表泛亚合作同盟的领导者「道明淑华」就有中文语音名字部份,名应该是中文啦,姓氏的道明说是日本姓也有点奇怪(只听过道明寺,道明倒是没听过)。

游民星空

  当你的行为和其他文明的方针有冲突时,对方还会跳出来公开谴责你。这个谴责要说没用嘛…会影响到你和其他文明进行合作时的成功率,但要说有用嘛…我本来就是喜欢锁国自己来,​​随便你谴责哪有差。

游民星空

  阵营之间也是会互相有摩擦,常常会接到某阵营要和其他阵营宣战时大玩远交近攻,来要求我们一起宣战打的。像我就很喜欢…答应一起宣战,然后放着不鸟他们,等打的差不多被宣战的那边会自己来找我和谈,就有好处拿了。

游民星空

  除了明着来,暗着来也是相当有趣的部份。研发「计算机学」科技后,就可以在首都建造「间谍机构」,之后就能开始进行谍报行动。谍报行动都在「隐密行动」这个选单里进行,基本上分成「攻」与「守」两个部份,攻的方面只要把谍报人员派到其他城市,然后选择行动就可以开始。

游民星空

  这些行动从简单的建立谍报网路开始,到窃取资源、招募背叛者,甚至引发政变都有!从简单的行动开始慢慢进行会在那座城市累积「密谋值」,高到一定程度才能发动像是政变、破坏这种高难度的密谋。

游民星空

  当然谍报行动也不是绝对会成功,谍报人员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工作的。有时是行动失败,但是人员没被抓出来,有时是行动成功,但是被对方发现谍报人员的踪迹。最糟的状况是行动失败,间谍也被抓出来宰掉。总之只要人员被发现,最好就把他先调回中央,换人去虫新建立网路,谍报人员不好养~

游民星空

  防守方面,间谍机构会监控我们阵营中的哪个城市被渗透,密谋值提高。这时候只要指派一名谍报人员去进行反情报行动,他就会自己和对方的间谍攻防,顺利就会抓出来宰掉。有一次我宰了他国间谍,结果对方领导人跑来谴责我说养间谍很贵,根本莫名,先说先赢啊…

游民星空

  谍报人员一开始只有三名,随着继续发展扩张可以招募更多,有限的人员同时要去他国卧底又要防止我国出状况,如何分配就显得很重要。在台面上有各种交手时,台面下也是一场战争。

  而大型的谍报动作一旦成功,效果也是很惊人的,我目前为止成功策动过一次政变…而且成功的讯息跳出来时我都忘记我有指派间谍做这件事了。那次政变成功后,不同大陆斯拉夫联邦的首都就变成我的囊中物,国土被拦腰斩开,不耗一兵一足灭国于千里之外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