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超全建筑新手图文教程

2014-11-27 16:10:01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OrochiKingJ 我要投稿

第10页:建筑构成-西式顶

展开

西式顶

  顶 西方建筑的顶就按年代风格介绍吧

  古希腊风格 简单无脑的坡顶.只要会画斜线然后铺过去就OK.因为是柱体建筑,所以建筑核心都放在柱子上了. 这里顺带一体东西方的坡顶差异是,西方略平,东方略陡.

  古罗马风格 首先他继承了古希腊的特色柱子.其次开发出了半圆形拱券、逐层挑出的门框装饰和交叉拱顶结构.这种结构是我做喜欢的,跑题了. 说到顶。大概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罗马角斗场。不过那玩意没有顶。再说下其他特色建筑 万神殿。这个教皇妹妹还原过。有兴趣的可以搜下罗马三部曲。顶则是穹顶。尽管那个顶我觉得不怎么好看。但是这也是穹顶建筑的杰出之作了。

  穹顶如何制作呢?首先定高,然后画穹顶弧度。最后一层层的用圆堆上去。具体制作图,讲到框架处详细说明。

  哥特风格 尖顶.现在哥特教堂做烂了感觉没啥可说的,随便网上找找就知道长啥样了。

  拜占庭风格 穹顶的进阶版。当然还有一种圆顶叫做洋葱式圆顶。这种顶常见于俄罗斯建筑

  穆斯林建筑 以及巴洛克风格的建筑。

  巴洛克风格 建筑的顶不拘一格,简单来说就是想咋样咋样

  现代风格 平顶 。于是大家会疑问为毛现代建筑的顶反而最没特色。拜托现在盖房子要卖钱的,而且是按平米卖、当然怎么简单怎么赚钱怎么做了。实用至上、吐槽结束,其实是生产力的提高以前没法解决的承重排水问题,现在统统解决了。所以平顶成了主流。不是说古代没有平顶,而是指平顶就是我们现代建筑的代表。

游民星空
先上尖顶坡顶。

游民星空
棚顶

游民星空
再来个洋葱顶。

  墙柱顶大概介绍了下,当然这些内容还不全面。有兴趣加深了解的找我们无所不能的度娘。首先你要对建筑构成的这些基本元件有一个充分的了解,那么我们在MC种来还原或者创新的时候才能事半功倍。接下来要给大家开始教MC建筑建造的具体实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