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超全建筑新手图文教程

2014-11-27 16:10:01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OrochiKingJ 我要投稿

第8页:建筑构成-门

展开

  接下来该说门了,门一个建筑的门面,什么是门户呢?单扇叫户,双扇叫门。门做的小了显得小家子气,做的大了把整个建筑掩盖掉了。做简单了显的单调。首先我们要根据我们的建造设定来量身打造一个门。譬如城门。城门防御用,厚重简单即可,但是这种大门必定有的东西是门闩,锁门用的,再譬如吊桥,吊上来就是个门。中式大宅的门,我们可以找各种图片来还原,但是如何体现他是一个大宅呢?一个合适的大小加上门钉、门环和门钹。这种东西小户人家是不会出现的。我们在MC还原一个历史中出现的东西,要让别人看了觉得是,就要挑这个东西最有特色的东西来做。不是用了中国红就是中国风。玩了石砖+原木就是中世纪。寻找素材,然后进行有选择的模仿才是最正确的。

  然后就是柱门型建筑,中国的牌楼,西方的凯旋门。门的网上素材非常多。这里就不上图了。

游民星空
只有门框的装饰性门

游民星空
实用至上的门,纯为锁门用

游民星空
中式大宅门

  其他的门可以自行寻找存档加以借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