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超全建筑新手图文教程

2014-11-27 16:10:01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OrochiKingJ 我要投稿

第7页:建筑构成-窗

展开

  这里我们要说下门窗了,如果你告诉我你喜欢玩密室羞羞PLAY,忽略我这一节。

  这里先说下窗子,窗子形状多样,样式多样。我们在MC中常用到的比如大落地窗 ,花窗,天窗,等等。窗子在游戏中的作用有两点,第一加强采光,第二装饰。

  首先说下花窗,中式花窗与西式花窗属于截然不同的两种样式。中式花窗主要靠窗棂,至于窗棂长啥样

游民星空
就这样的,游戏中实现,可以用

游民星空
木栅栏与地狱砖栅栏来做出。这张图取自UD的建筑。圆窗,花形的花窗,就由各位自己来创作了。

  西方花窗则是用彩色玻璃绘制出各色的图案,譬如圣子圣母像等等。有些材质包可以拼出炫酷的花窗效果,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搜索。实体图

游民星空
游戏中如何实现,就是像素画的应用。不过人物像素做出来遮天蔽日,建议放弃。该用简单花纹的像素图。其实这里就是之前所说的面的应用。

游民星空
这里用上教皇妹妹的花窗。

  这里窗子占用篇幅太多了,以后具体建筑讲解的时候再细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