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收集图文攻略 升级套件及红骷髅收集

2015-01-10 10:36: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四关-红骷髅(共5个)

红骷髅1

  第二次遇到镜子谜题的房间的左侧有一个可以转动的镜面,将见面旋转至朝向屏幕的右上方,然后站在右侧的光球后,使用魔杖发出激光射向镜面,然后折射至旁边的光球内,同样也是解除长矛陷阱。

  在这个房间的西北角就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一个有很多尖刺陷阱的场景内,将右侧的金球推到西面的墙上,踩在金球上跳到高处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途径一个回血坛后,在走廊的左侧发现一个吊环,利用钩绳拴住它以后往右侧桥的边缘绳降,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途径回血坛,在走廊入口位置的左侧木板上可以拾获另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在对阵大蛇阿佩普的位置,将一个金球推到左侧的墙上,然后跳高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