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收集图文攻略 升级套件及红骷髅收集

2015-01-10 10:36: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峭壁红骷髅收集(共5个)

红骷髅1

  在拿取金球的位置右侧楼梯处有几根柱子,在柱子上有一个红骷髅,爬上柱子上就可以拿取这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前往至峭壁西南面的峭壁边缘,可以发现到一个吊环,使用爪钩拴住它,然后在峭壁作绳降,然后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在峭壁入口的台阶前有几个柱子,从台阶跳到柱子上,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使用建筑师墓穴入口左侧的魔柱升往建筑师墓穴入口门框上方,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峭壁升级套件(共2个)

HP升级套件

  神殿南面河流上会出现一条冰桥可以去到峭壁。

  继续往南面的台阶往下走,可以看见左侧有一个活动地板,而在前方的雕像旁边的小牢笼内可以看见一个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弹药升级套件

  台阶顶部有一个活动地板,活动地板下方的小笼,使用山顶的金球放在活动地板上,那么小笼就会开启,可以获得里面的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