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收集图文攻略 升级套件及红骷髅收集

2015-01-10 10:36: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瀑布红骷髅收集(共5个)

红骷髅1

  来到第二条人工运河上,同样这里也有很多箭筒炮塔,都可以使用炸弹摧毁它们。

  在人工运河中部左侧有两个柱子,跳到它们顶部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去到人工运河尽头的悬崖上,使用钩绳拴住吊环后作绳降,就可以在崖壁上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在通往山顶的楼梯处左侧有一个红骷髅。

  上到山顶后,通过北面的两个柱子就可以去到一个挑战古墓的跟前(瀑布区域一共有2嗰挑战古墓)。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前往神殿西北面的水车,此时水车开始转动,跳到水车上,旋转至水车的左上方再跳高即可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去到瀑布第一个古墓左侧的广场,这里会初次遇到鳄鱼兵,对付鳄鱼兵最好的办法有两种,一是使用武器将其推倒,然后在它身旁放置炸弹,就可以一击击杀它。

  二是在之后的关卡可以使用水池煮沸,那么鳄鱼兵自己掉进水内,就会马上暴毙。

  在广场南面的悬崖边上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