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收集图文攻略 升级套件及红骷髅收集

2015-01-10 10:36: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七关-红骷髅(共5个)

红骷髅1

  在初始位置不远处的尖刺墙上的凹陷处有一个红骷髅,而在这个红骷髅的右侧就有一个沼气火盆,点燃它,那么东北面的水池就会滚烫,并且升起一个柱子。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本关第一次看见一个金属活塞的位置,拉动活塞后,北面会升起一些木板,跳到中间的木板时,使用爪钩拴住上方的吊环,然后绳降之下方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接着作钟摆运动甩到右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在这个众多水池的场景之中,只要中间的沼气火盆被点燃后,那么左侧的水池会再升起多一个石柱,然后借助魔柱和那个石柱可以跳到西面二层的小房间内,拾获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在一个被裂缝分为了三部分的区域内,借助一个金球可以放到右侧的平台旁,就可以爬上去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三个石轮左侧有一个小平台,将那儿的计时金属球拿来作为垫脚石,就可以拿到高处的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