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收集图文攻略 升级套件及红骷髅收集

2015-01-10 10:36: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六关-红骷髅(共5个)

红骷髅1

  去到第一个的人工运河上游发现右侧长矛陷阱阻碍前进的道路。

  那么将炸弹投入河流中,当炸弹随着水流到下方的眼睛牌处,就引爆炸弹,那么尖刺陷阱就会被移出。

  但是此时也要在水中放置一个炸弹,当去到尖刺陷阱右侧台阶上,再引爆炸弹,那么墙壁上的两段木板就会升起,那么劳拉就可以跳上去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在一个会升起多个柱子的水池,在这些柱子上跳跃就可以去到出口位置。

  在北部的柱子上会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初次途径易碎桥之后,落到底层,去到南部位置推动一个金球移往下放尖刺陷阱旁的活动地板,然后踩上柱子再跳上木板,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在一个带有金属活塞的水池,爬上右侧的岸上,需要解决一批敌人。

  然后拉动左侧的金属活塞,那么右下方的低洼处的尖刺陷阱就会被移除,那儿会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在内有一个会升起的魔柱水池上,射击上层的眼镜板,那么step25的木板和水中的尖刺陷阱都会关闭,那么就可以跳入水中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