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剧情画面等内容图文解析

2015-01-07 11:52:43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简介

展开

  而来到《孤岛危机4》,我们又要感受一次同样的套路了 这次从宣传期开始就最常露脸的人物,同样是贯穿剧情的重要反派角色,也就是舞台「卡拉特」的统治者「贝根.明」!

游民星空

  与前作相同,《孤岛危机4》营造出一个满溢「狂气」的游戏世界,而源头正是两部作品中的这名反派灵魂角色。如果说前作的伐斯让人感受到一种带著神经质、混乱、随时可能爆炸的不安定,那贝根.明就是深沉而难以捉摸,让人看不透他下一步的人物,而且毫无疑问非常危险!

游民星空

  前作主角杰森.布洛迪(Jason Brody)与一群伙伴到热带岛屿上渡假狂欢,在被伐斯与手下们抓住、哥哥被杀伙伴四散之后以生存与复仇为契机卷入岛屿上的疯狂与争斗之内。相较之下,本作主角艾杰.格尔之所以投入战斗的理由就比较有条理而且具有说服力。

游民星空

  在游戏最开头,准备入境卡拉特的艾杰就会直接与贝根.明打照面,开门见山的就告诉玩家一件事:这家伙是个疯子,而且是很危险的疯子!

游民星空

  毫不犹豫就用随身的钢笔手刃不顺己意的手下,下一刻却是拿出手机与艾杰来张自拍,让艾杰整个陷入困惑与恐慌中。

游民星空
附带一提,这大概是作为FPS的本作唯一我们会看到主角长相的地方…除了人物资料库以外。

  被俘虏带走之后,艾杰却没有受到什麽过份的对待,并意外发现贝根.明与自己的父母…尤其是母亲似乎相当有渊源。在这裡我们也明白一件事,卡拉特这整块土地都在贝根.明的掌握之下。

游民星空

  试著从宅底中逃脱的时候,反抗贝根.明的组织「黄金之路(Golden Path)」出现了,表明是来拯救艾杰逃离贝根.明的控制。之后在黄金之路干部萨巴尔(Sabal)的解释下艾杰才明白…原来自己的父母正是黄金之路的创始者,在父亲莫罕(Mohan)被贝根.明杀死后,母亲伊什瓦丽带著还小的艾杰逃往美国。

游民星空

  而长大后的艾杰之所以重回卡拉特,是因为母亲病故前的遗愿:「将我带回到拉克夏玛旁(TAKE ME BACK TO LAKSHAMA)」。一开始艾杰其实并不明白这个拉克夏玛究竟是一个地名、一个场所…还是一个什麽东西,直到剧情渐渐明朗才揭晓,原来拉克夏玛是……嘘,我们要养成不暴雷的好习惯,有兴趣的朋友自行发掘吧。

游民星空

  在与黄金之路相遇后,艾杰很顺理成章的开始为黄金之路战斗对抗贝根.明,当然对于他什麽武器拿起来就会用、什麽极限动作都做得到、什麽交通工具都会开,而且体力还是超人这些我们就不花篇幅吐嘈了 作为一款FPS游戏,《孤岛危机4》的内容当然充满各种可以运用的武器,不过射击战斗仅仅只是本作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与前作相同,《孤岛危机4》是一款开放世界进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我们有著广大而且细緻的舞台可以自由活动、探索。本作的舞台卡拉特是一个游戏内虚构的国度,设定上位于喜玛拉雅山脉之中,所以与前作的热带海岛风情截然不同,可以看到许多高海拔才有的景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