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剧情画面等内容图文解析

2015-01-07 11:52:43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8页:剧情简介

展开

  游戏序章艾杰会在亚蜜塔与萨巴尔的各种引导与要求中把基本操作都熟悉一轮,然后在萨巴尔的引见下艾杰与一名军火传教士朗基努斯(Lunginus)相遇。虽然句句不离基督与信仰,但是朗基努斯对信仰的理解中却与枪械有深刻的关联。对我们而言的用处是…未来只要每解放一座钟塔,朗基努斯就会给艾杰一把新武器。

游民星空

  来到初章的最后,艾杰不顾亚蜜塔的阻止独自前往袭击贝根.明手下部队佔领的据点。和前作一样,在整个卡拉特中有大量敌方控制下的据点,只要打下来就会变成我方佔领,能够快速旅行往返以外也会提供更多任务事件。而进攻据点的方式有很多,正面攻击、潜入暗杀…不管用什麽方式,只要清空据点内所有的敌兵就算佔领成功!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先用相机观察一下敌军的分佈…嗯?我看到好东西,那边的兽栏关著一头大象,决定了,这次就用这个战术吧!

游民星空

  看我请兽栏前的三人吃个芭乐…

游民星空

  大象被放出来啦!狂怒的大象开始对敌军进行攻击!狂怒的大象取得了三连杀!

游民星空

  佔领成功!丢出一颗手榴弹就佔领下一座营地!只要好好观察状况,就能找到各种事半功倍又欢乐的攻略方式。

游民星空

  到这裡,艾杰在卡拉特武勇传的热身也算结束了。知道自己的父母就是当年创立并率领黄金之路对抗贝根.明的「英雄」后,艾杰下定决心走上英雄之子的道路。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非常热衷拉著艾杰入伙的萨巴尔不说,原本对艾杰保持抗拒态度的亚蜜塔也认为艾杰将会是对抗贝根.明的强大领头力量,转变态度希望艾杰能与黄金之路一起前进。

游民星空

  然而因为对组织理念的不同,萨巴尔与亚蜜塔之间时常有意见分歧,对于黄金之路的掌控也有在明暗有各种针锋相对。选择萨巴尔的方案还是亚蜜塔的建议,将会为这场与贝根.明的战争之间带来不同的演变。

游民星空

  至于贝根.明呢?虽然艾杰从他手中逃出来…他却显得有点高兴,而且不时透过无线电来说些看似友善的垃圾话。究竟他对于艾杰抱持著怎样的想法?贝根.明与母亲伊什瓦丽间的究竟发生过怎样的纠葛?在卡拉特的战争最后会怎样与贝根.明和他愉快的伙伴(大量)完成了断?都相当令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