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剧情画面等内容图文解析

2015-01-07 11:52:43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角色技能

展开

  角色成长方面的技能系统,《孤岛危机4》和前作同样用动物印象去代表系统别,不过简化成「虎」与「象」两大区块。

游民星空

  虽然细项还有许多分支,不过大方向上来说「虎」的一边是比较侵略性、攻击性的相关技能,像是枪械强化、近战击杀强化…等等。

游民星空

  而「象」的一边比较与生存力挂勾,像是基本的提高生命上限、加快修理速度、增加药草採集量等。这次相当特别的「骑乘大象」技能在象的一边,虎的一边也有强化驾驶中射击的技能。

游民星空

  虽然技能中没有直接关联的项目,无声潜入、击杀的匿踪玩法这次当然也依然健在,没有技能强化就能玩得有声有色…唉,应该说无声无息。

游民星空

  这次在近战暗杀敌人后,可以像《潜龙谍影》一样把尸体扛走藏起来以免让巡逻敌兵发现,此外投掷性道具中也增加可以中距离无声击杀敌人的「飞刀」,让无声杀敌多了不少灵活性。

游民星空

  当然「弓箭」还是无声作战中的一大利器!除了狩猎以外,悄声进攻敌方据点时弓箭就是你最好的伙伴。不过随著游戏进行,消音狙击枪等同样无声但更强力的武器出现时,弓箭就渐渐失去它的价值了。在游戏一开始时,黄金之路的女干部亚蜜塔(Amita)会给我们一组粗製弓箭狩猎用,之后也可以购买更强力、威力更高的弓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