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剧情画面等内容图文解析

2015-01-07 11:52:43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9页:游戏界面

展开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孤岛危机4》的故事模式,本次也支援多人合作推进!在选单画面选择进行故事模式时可以选择「线上」或「离线」进行,线上进行时可以在各个章节和朋友两人一起朝著贝根.明的军势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方面则是以「编年史战役」的方式,呈现各种规模的玩家对战场面,同时本作还开放了「地图编辑」的功能,让玩家能自行製作对战关卡,值得喜欢FPS对战的朋友期待能像当年的《绝对武力》一样出现各种有趣的战场。

游民星空

  比起《孤岛危机2》到《孤岛危机3》那超脱规格的大幅进化,本次的《孤岛危机4》就让人清楚感觉这是一款「续作」。虽然在各方面的系统与介面上都有或多或少的调整、改进,但是整体结构实在的说没有与前作有太大的不同,让撇除剧情以外的游戏感与《孤岛危机3》相比不算有太多新意。当然这对本来就很喜欢这个套路的玩家而言无疑算是好事,而且从热带海岛转到高海拔山脉地带,景色方面带来的体验差异是非常显著的。

游民星空

  剧情上《孤岛危机4》也和前作有著类似的优点,就是一个强大、存在感强烈、虽然恐怖却又有些讨喜的灵魂反派人物,让整个剧情推进增色不少。

游民星空

  同时比起前作杰森那样莫名越陷越深,本作的故事更有条理而且完整,在探索中也能发现不少艾杰父母亲留下来的痕迹,让剧情前因后果被勾勒得更为鲜明。如果你是玩游戏相当重视剧情表现的玩家,那《孤岛危机4》在故事上会带来比前作更让人满意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