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画面及战斗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1 10:49: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陵公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二、模拟和战略系统

  熟悉《割草无双》的玩家想必都熟悉《三国志》系列,很多人都在骂光荣,每年割草无双炒冷饭的功夫,还不如拿来好好做《三国志》,但人家就是不愿意,人家有个性,他们宁可把《三国志12》做成三流网页偷菜游戏,也要一丝不苟完成割草大业。

  什么,你要模拟和战略?好的,给你加到割草无双里面。在《帝国》中,出现了新的游戏系统和模式,我们可以看到模拟经营游戏、角色扮演游戏和战略游戏的影子,我们可以自建武将,编辑他或她的外貌、身材、武器、招式、护具、马匹,这是正宗的角色扮演游戏的捏人系统。

  我们可以选择他或他出生在任何一个三国时期,自立为君主或者在野,通过不断的努力去培养自己,去开创自己的帝国,在群雄并起的三国争霸天下,其中有一些简略的内政和养成系统,这个创意明显来自《三国志10》中的模拟养成。

  而在面对每一场战斗之前,我们可以在战场上使用策略秘技之类,可以埋伏可以突袭,根据形势的变化,减轻战斗的难度,这和《三国志12》的秘技系统如出一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个方面看,《帝国》真的不只是一个割草游戏了,而是一个带有RPG要素的模拟经营、战略游戏。这些系统的创意,很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代的《三国志》上,现在看起来很粗糙,但它不过只是一个实验品。

  因为这才符合三国游戏的真正内涵,三国这个中国历史上被人津津乐道的英雄乱世,它更为世人熟知的并不是匹夫之勇,而是各路英雄的胆识和谋略、意气和情怀。

  做成角色扮演或者策略模拟游戏,比单纯的一骑当千刷人头更有意义。

  笔者无聊捏了一个妹子,发现捏人系统已经非常完善了,虽然面容多是娇俏可爱型,身材多是玲珑小巧型,但东亚人的审美大抵如此,无可厚非。笔者发现预设相貌颇有苍老师神韵,搭配了数十件衣服之后,终于觉得还是不穿衣服最好看,于是光着脚丫上了战场。

  人物建模还是很粗糙的,远远达不到《少女卷轴》的程度,YY党们可以死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