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画面及战斗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1 10:49: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陵公子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四、音乐和音效

  《帝国》的背景音乐和打击音效和前几代作品一脉相承,传统戏曲风格明显的背景音乐,节奏明快,慷慨激昂,杀气三时作阵云,寒声一夜传刁斗,使人一听就有一骑当千,冲阵斩将的欲望,切换界面时的音效还是刀剑出鞘的锐利声响,经典而又鲜明。

  战斗时鼓角悲壮,马嘶人叫,并不是那么写实,却夸张抽象地恰到好处,艺术地再现了了三国古战场的英雄豪气和慷慨战意。

  但战斗时的打击音效却实在不怎么样,面对我们这些被现代音乐惯坏的耳朵,割草无双的音效太像真的割草了。

  音乐和音效没有新意,但也挑不出毛病,这也反映了光荣在炒冷饭时保守的心态,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总结

  画面:6分

  系统:8分

  战斗:7分

  音乐:6分

  总评:6.5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