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8.往水底右侧游去,在右侧一个上下合拢的机关的右边有嗰分岔口,上方的一个小洞窟,在那儿可以找到一块楔石,而右侧的通道尽头就可以找到一个地图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9.此时可以回到水面去到古门救起奥日位置左侧的岸上,这里有一个地图石将地图碎片安插到地图石上就可以得到这片区域的地图。

  因为奥日还未学会践踏,所在暂时不可以往左侧行进,而且去到古门救起奥日位置右侧,使用从step27、step28中获得两块楔石打开精灵之门。

  精灵之门右侧也有一个水潭,潜入水中往右下方位置游去,会找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0.返回到精灵之门的右侧,跳上三个垂吊的木头,此时上层会出现一只紫色蠕虫,借助它的炎弹用猛击将奥日弹至最上层,然后越过右侧一段荆棘后落到圣地内就可以看见一棵先祖之树,那么奥日就可以获得践踏的技能。

  去到先祖之树右侧,使用践踏(跳高后按S键)轰开碎裂的地板,就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1.借助先祖之树右上方出现的紫色蠕虫它的炎弹,发动猛击跳到蠕虫头顶,此时会发现右上方有一个房间,房间只有一个入口却是天花板处的碎裂地板,而奥日目前的践踏只能向下,而不能“往上”,所以暂时还拿不到那儿的能力核心。

  去到最右侧会发现通道被一个打横的木头挡住了,那么就使用践踏连续3此轰击右侧一个木桩,使到木桩完全陷入土内,那么打横的木头就会被移除。

游民星空

  step32.落到有两段荆棘的走廊内,前方有道石门,而走廊内会出现一只小犀牛,使用践踏可以击败小犀牛,那么击败小犀牛后石门就会开启。

  践踏的攻击范围很大,不一定要踩在小犀牛的头顶才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