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此时落到9点房间下一层的谜题房间,因为它的记号是“四个横”,那么就简称为“4横房间”。

  首先跳到右侧的小平台上,然后依附在左上方的墙壁上,然后使用稍稍倾斜往右上角度的充能跳跃,接着再使用二段跳依附在高空左边数起第一个垂吊柱子右侧的表面。

  继而跳到右侧一个类似盆的平台上,在盆型平台上使用充能跳跃就可以去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0.右侧有一个凹陷的尖刺堆,而天花也有尖刺堆,那么滑落至平台右边的边缘依附在墙壁上,往右侧使用充能跳跃,就可以到达右侧的小石头上。

  右侧的情况也是凹陷的尖刺堆,外加天花板的尖刺堆,所以通过办法都是相同的。

游民星空

  step11.在右边的熔岩池边上有一个拉杆,拉动拉杆后,右边一个打竖的魔法柱子就会忘高处升上去,此时先跳到柱子的右侧依附着,通过一段熔岩喷射口之后,马上翻到魔法柱子的左侧躲避上方接下来途径的右侧熔岩喷射口,如是者4、5次就可以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2.上方会有一座山,从山的右边登上去,此时会遇到两只巨型尖刺球,击败他们以后就可以在山顶将一块岩石推下来,然后堵住这层熔岩流往下层的缺口。

  那么刚才那些熔岩喷射口都不会再喷出熔岩,所以可以直接使用黑子羽毛返回到拉杆的位置,然后再回到4横房间的门口。

游民星空

  step13.“4横房间”下层的房间记号是一个“鸟爪”,那么就简称为“鸟爪房间”。

  进入鸟爪房间后,往右侧走去,此时会遇到一只激光魔球,不用理会它,它的激光只会跟随在奥日身后,奥日由左至右跑,那么激光就是以逆时针来攻击。

  去到右侧的台上,使用充能跳跃跳到上层,那么下层的激光魔球的射线就无法穿透天花板攻击到奥日。

游民星空

  step14.上层也有一个激光魔球,去到右侧会发现地板下有一个能力核心,使用践踏击穿地板拿到能力核心之余还能够避开第二个魔球的激光。

  这些激光魔球的攻击特性就是一旦发现敌人逃跑了,在机关结束后,它们会补充发出一颗炎弹,借助这颗炎弹奥日使用猛击可以跳往右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5.右侧有三个凹形的平台,熔岩从高处流下,先将底层的藤球拉至左侧,然后使用猛击将藤球使用猛击轰上上层,堵住了上层的缺口,那么奥日就可以从下方通过。

  然后跳到二层上层的机关木板上,拉动杆子令到木板往右侧移动,然后落到二层的右侧,稍微将藤球往右侧拉扯一段距离,然后将藤球弹上机关木板上。

  继而拉动杆子令到木板往左侧移动,在藤球处于木板右端位置,使用猛击将藤球弹上上方第三层堵住缺口,三层的天花板位置有一个能力核心。

  此时奥日就可以进入二层左侧的区域,使用赛安的光芒令到天花板的巨石坠落,掉下的岩石就会堵住这层熔岩流往下层的缺口。

  此时右侧四个解密房间就完成了,那么掘之山右下角的熔岩就会退去,就可以拿到地面的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step16.此时去到左侧顶部的解密房间,这个房间的记号是“I”,那么就简称为“I房间”。

  这个房间看似很有难度,实质是要看玩家有多大胆。

  首先跳到左下方的移动石板上,然后跳到下方,使用羽毛滑翔去到左侧,然后发动猛击往左上方的拉杆所在平台跳去,拉动拉杆后下层的移动石板往左侧移动,而上方的移动石板往右侧移动。

  当下方的石板到达左侧后,拉动杆子,让下层石板往右侧移动,此时马上使用充能跳跃,在下层石板左端挡住左下方的激光时,跳高,那么就可以落到上方移动石板的上方。

  然后跳上左侧的平台踩踏那儿的石桩,阻隔了这层的熔岩继续流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