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7.下层的解密房间记号为“正方形”,那就简称为“正方房间”。

  正方房间中部有一个激光喷射装置,先落到地面后,踩踏左侧的石桩,令到激光喷射器以逆时针转动,此时它就击破左上方的墙体(里面藏有一个岩石),然后奥日往右侧跑去,跳到红色的柱子上,使用充能跳跃,调整方向为往左上方,这是瞄准激光喷射器,跳到激光喷射器身上再跳到放有岩石的左上方小房间内,将岩石推落地面。

  此时往右侧推前几步就要停下来,否则会被激光打中,而只要不是出于激光炮塔的正下方以及右下方,处于岩石左侧的奥日是不会被击中的。

  然后将岩石推入到右下方的缺口内堵住这层的缺口,那么熔岩就不会流往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8.下层的解密房间记号为“菱形”,那就简称为“菱形房间”。

  先使用践踏击穿左侧地板落到下层,跳过多段在熔岩上的岩石后去到左侧,这里会有魔球,借助它们的炎弹使用猛击往上层飞去,然后跳到左上方熔岩河流上的岩石,天花板上会有激光炮塔,当其停歇以后继续往熔岩河流上游跳去。

游民星空

  step19.去到左端在天花板上会出现熔岩蠕虫,借助它的炎弹发动猛击可以跳到上层的熔岩瀑布位置。

  而在顶层也有一只熔岩蠕虫,同样是利用它的炎弹去到顶层,然后让赛安的光芒照耀顶层的巨石,巨石跌落后封阻了此层的熔岩。

游民星空

  step20.下层的解密房间记号为“波纹”,那就简称为“波纹房间”。

  内进后使用猛击透过左侧一乱窜的小灯飞以一上一下的运动轨迹前往左侧,然后落到一座笔直柱子左边的表面,然后使用充能跳跃飞往左侧的柱子上,然后去到第二根柱子的表面,然后使用充能跳跃飞往对岸,在这里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并且踩踏左侧的石桩。

游民星空

  step21.此时左侧出现熔岩巨浪,此时右侧的熔岩池上会浮起石块,踩在石块上可以回到那两根柱子上,然后按照原路使用猛击锁定一连串的小灯跳回到门口位置。

游民星空

  step22.此时下层的石板被打开了。

  跳落到下层,之后熔岩退去后,就可以去到底层右侧拿取一个能力核心。

  此时左侧有一个两端都会喷射熔岩的旋转装置,利用其右上方,上方以及左上方的石板都可以躲过熔岩射击,去到左侧的位置踩踏波纹房间第二个石桩,那么波纹房间底层的熔岩就会“干涸”。

  此时掘之山左侧、右侧两侧共8嗰解密房间全都被堵上了,那么掘之山底层的空间也会显露出来。

游民星空

  step23.在掘之山底层会出现一只跳跃的熔岩蠕虫,使用它喷出来的炎弹反弹回去,将其击败,那么通往下层的魔法门就会打开。

  在下层右侧的位置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此时进入到最后一个房间,也就是要进行最终BOSS战,建议还想继续收集的玩家就在此处保存游戏,否则通关后存档就会被锁上不能再次进入。

游民星空

  step24.进入到房间内,借助各层平台跳到顶部就可以看见暖之元素。

游民星空

  剧情:暖之元素近在眼前!只要回复所有的元素,就可以挽回她因怒火中烧而造成的一切破坏。

  此时黑子忽然出现夺走了暖之元素,并企图杀死奥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