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5.这与第一次与黑子对战的情况是一样的,但这次基本上就没有多少停歇的机会,大部分的情况都得卯足劲冲过去。

  首先从小山跳入右侧的通道内,通道非常短,不宜逗留,因为顶部有两个巨石要坠落,马上跳到右侧熔岩池上的巨石上,跳到右侧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26.去到右侧的熔岩池上,空中会不断坠落熔岩石,奥日使用猛击借助它们往右侧飞去,也可以利用熔岩池内的岩石来跳跃。

  去到右端时,一定要快速使用践踏轰开地板进入到山洞内,只是以为站在山洞口的易碎地板,也会受到黑子的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step27.右侧有一个往上喷射的激光炮,而在上空会有三个小灯,当激光炮停歇时,使用猛击借助三个小灯,登上上层。

  因为使用猛击时,时空会停滞,所以在这里有点失误也不会耽搁时间。

游民星空

  step28.去到上方的山洞内,使用践踏击穿地板,然后滑落到下层,黏在山壁左侧的表面使用往右的充能跳跃飞到右侧魔球下方,借助魔球的炎弹发动猛击飞至右上方的树洞内。

游民星空

  step29.树洞右侧是一片火海,使用黑子的羽毛外加二段跳成“Z”型地下落至下方的水潭内,那么黑子就无法攻击奥日。

  从池底绕到火海的右侧,上岸后会发现风,使用黑子的羽毛顺着风势往高空飘去,差不多到顶时黑子就会出击,借助坠落的熔岩石使用猛击飞上右侧的树洞内。

游民星空

  step30.这个树洞左侧有一盏小灯,使用猛击锁定它,然后弹往上空,而上空会出现很多小碎石,借助它们同样是发动猛击令到奥日去到山顶。

  此时火焰一直蔓延,那么奥日就一直往右侧的悬崖跑去,然后跳崖逃生。

游民星空

  剧情:“她在火海中抛下他们,认为自己战胜了我的光芒”

  奥日,请站起来!精灵之树就在不远之处,最后的希望就全靠奥日了!精灵之树近在咫尺,还差一步。尼博尔山森林,将获得新生!

  奥日打算借助黑子的羽毛直接飘去精灵之树,可是被黑子抓了回来,黑子将奥日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游民星空

  step31.此时玩家操控纳鲁往右侧走到奥日和黑子跟前,她将奥日抱在了怀里。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大火蔓延至整个尼博尔山,黑子最后的一颗蛋还在巢里,而大火就要吞噬掉那颗蛋了。

  黑子再回望纳鲁与奥日,那份没有血缘、跨越种族仇恨(一暗一光)的亲情打动了黑子,这份温情就与之前黑子给她那三个孩子喂食是一样的。

  黑子携带着暖之元素冲向大火以吞噬到树腰的精灵之树,她将暖之元素放到精灵之树的顶部。此时尼博尔山下起了磅礴大雨,火焰森林大火被浇灭了…

游民星空

  剧情:尼博尔山得以恢复,万物都得以生长,纳鲁与古门远远地望着精灵之树与这片美丽动人的森林,已经痊愈的奥日坐在花丛中守护着精灵之树。

  古门继续欣赏着与荒芜废墟、月亮洞穴这些地底不一样的美景。

  而纳鲁独自返回到燕子巢的家中,在从前她怀抱着奥日熟睡的岩石上,画有黑子、奥日、纳鲁、古门、赛安的壁画,而在石头旁边放有黑子的那颗蛋,忽然这颗黑子的蛋有一只雏鸟破壳而出。

游民星空

  附:通关成绩(通关用时是09:09:4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