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此时奥日来到楔石门的“房间”右下角的传送洞前,使用飞檐走壁上到右侧的高台上,接着使用二段跳跃过中部下方的尖刺堆落到中部偏左侧地面朝上的传送洞,奥日从天花板中部朝下的传送洞外出,往左侧偏移落到枯树木上,压破后落到下层的枯树木上获得一个楔石,此时要马上跳到左侧的弹弹床上进入到左侧天花板朝下的传送洞。

  然后奥日会出现在地面拱形洞穴内获得一个楔石,然后从天花板右侧朝下的传送洞外出。

  奥日现已获得从step8、step9获得的4块楔石,那么就可以打开右侧的楔石门。

游民星空

  step10.奥日来到了一颗先祖之树圣地前,可以获得技能—猛击!

  按住鼠标右键,那么奥日就会自动锁定先祖之树左上方的藤,使用猛击,调整指针方向跳上左上方的平台就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step11.去到左侧的缺口,这有盏小灯,使用猛击跳上上方的传送洞。

  奥日出现在右侧的传送洞前,左侧前方有个深坑,深坑左上方有一只吐炎弹的蜘蛛,使用猛击锁定飞出的炎弹,然后跳到蜘蛛所在的平台。

  不要杀死蜘蛛,在蜘蛛右侧有条往上的管道,蜘蛛会向着奥日再次喷出炎弹,借助炎弹使用猛击跳到管道中部,再使用飞檐走壁跳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2.上层有一段很长的尖刺坑,坑的右侧有一朵喷炎弹的花儿,借助喷出的炎弹用猛击锁定它,然后跳往花儿头上。

  在用猛击锁定花儿上方的一盏灯跳到上方,此时左端也有一朵喷炎弹的花儿,借助其喷出的炎弹用猛击锁定它,箭头末端朝向这层中部的枯木,那么奥日就会往上跳跃,而炎弹的飞行轨迹就会朝向枯木,击破枯木后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故计从施,使用猛击令到炎弹往中部上方的枯木打去,然后再使用一个炎弹发动猛击让奥日跳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3.天花板有一颗喷炎弹的花儿,使用猛击将炎弹发射方向朝向左侧传送洞的下方,那么炎弹就会从右上方的传送洞外出外出并击破附近的枯木,那么奥日就可以拿到那儿的能力核心。

  故技重施,使用炎弹水平打入左侧的传送洞,炎弹就会从右上方的传送洞水平飞出,并击破上层左侧的枯木,那么奥日就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14.跳到上层时,发现右侧有一颗能量核心,但现在还不能拿取。

  先使用飞檐走壁跳上右侧的平台,然后等候右上方的紫色蠕虫出现,借助它的炎弹发动猛击跳往上层,然后再借助蠕虫的身躯使用猛击跳到更高的一层平台。

  此时站在此平台左侧的枯木上,平台最高位的地方会出现多一只紫色蠕虫,利用猛击改变蠕虫喷出的炎弹方向,令到炎弹击破左下方的枯木,奥日落到下层的传送洞之后就去穿过传送洞拿到刚才右侧的能量核心(8/15)。

  回程的路,在刚才左下角的传送洞前,也会出现一只蠕虫,利用它的炎弹就可以返回到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利用右侧的小灯发动猛击上到上层。接下来的一套步骤都没有休息的地点,所以最好就是先保存。一开始使用猛击锁定左侧尖刺堆上的小灯往左侧跳去就可以拿到一块楔石,然后马上使用猛击锁定上方小灯,在往左侧的传送洞弹进去,此时奥日从右侧的传送洞外出,用猛击锁定传送洞外的小灯然后往上弹,就可以拿到一块楔石。

  接着往左上方尖刺山上的小灯使用猛击锁定,继而弹向左侧的小灯,此时再往下方之前此位置拿到第一块楔石的小灯掉落,可以拿到一块楔石。

  重复本步骤前半段的操作再次返回到尖刺山上的小灯,使用猛击跳往获得第三块楔石上方的小灯,去到楔石门前。

  利用从step15获得的3块楔石打开楔石之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6.穿过传送洞之后来到一个布满尖刺、尖刺堆内有三个上下伸缩的石柱、空中有一个魔球的场景中。

  先跳到左侧的石柱上,利用魔球发出的炎弹跳到左侧第一个石柱上方常常的木锥上,然后使用猛击多次反弹魔球的炎弹来攻击魔球,因为在木锥上奥日位置与魔球是水平的,所以炎弹会反弹给魔球,而奥日又会贴在木锥上。

  在木锥上,奥日可以利用飞檐走壁来躲避魔球的攻击。

  击败魔球后,奥日就可以右侧的精灵之井恢复血量、恢复能量以及自动保存,而魔球消失后,奥日也可以可以跳到木锥上使用猛击去到上层银之树核心所在的“房间”之中。

游民星空

  剧情:银之树的心曾经安全地保护着水之元素。但现在已孵化,变得无比污秽腐败。

  奥日、赛安一定要身处援手,将两边的腐朽之处都给除掉来至于这棵树。

游民星空

  step17.首先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往左侧走是拆除左侧的腐朽之处,往右侧走是拆除左侧的腐朽之处,左侧难度容易很多,右侧难度会稍大。

  先往左侧走去,这里会出现蹦蹦猴,发动猛击利用蹦蹦猴身躯可以拿到左侧尖刺堆上的能力核心。

  然后上到一个浮石上,然后利用右侧蜘蛛吐出的炎弹跳往上层,右侧三层有一只吐抛物线炎弹的敌人,发动猛击利用它的炎弹跳上顶层。

游民星空

  step18.顶层左侧有一只蜘蛛,利用蜘蛛的炎弹,发动猛击锁定炎弹跳到天花板上拿取到能力核心。

  故技重施,用猛击转投炎弹往右侧水平方向射去,就可以打开那儿的一道门,内进后摧毁掉所有尖刺球,就可以拆除银之树心脏左侧的腐朽之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