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1 18: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3页:DLC斗争-消灭所有敌人-莫伊拉篇

展开

DLC斗争-消灭所有敌人-莫伊拉篇

  场景切换到下水道,莫伊拉必须消灭掉所有的敌人,在屏幕上面标记着敌人的剩余数量,尽量用莫伊拉的手电筒和近战解决掉敌人。  

游民星空

  由于后面会有更多的僵尸来袭,因此我们必须进行移动,而老头告诉莫伊拉,自己在另一头藏了武器,虽然危险,但是一定要拿到它。杀死路上的僵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下图的这个地方,左边就有我们要的武器,散弹枪,而在莫伊拉的前方有一条白蛇,是具有攻击性的。

游民星空

  拿到散弹枪之后,就会有僵尸来袭,还包括在前几章遇到的小boss,跳下下水道之后,往后退到下图中的圆形平台下,对来袭的僵尸进行解决,还要注意在脚下的粘稠自爆物[用手电筒照射],和来袭的自爆怪[用武器攻击],在圆形平台上有个炸药桶,可以引爆解决小boss。

游民星空

  杀死了一只小boss之后,最后两只还会是小boss,利用圆形平台中间的柱子可以挡住小boss丢出的燃烧弹,通过移动位置,可以让后面的小boos对前面的小boss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杀完所有来袭的僵尸之后,就结束了,由于莫伊拉差点把藏身处赔上,这让老头气炸了,莫伊拉也跟自己保证,会做的更好,更努力,并且深知这座岛在比自己强大的情况下,就离不开这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