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1 18: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7页:DLC小女人-寻找第二封信-娜塔莉亚篇

展开

DLC小女人-寻找洛堤的第二封信-娜塔莉亚篇

  从上一封信中,娜塔莉亚知道洛堤被困在村庄的隧道里,并且腿失去知觉,恐怕离死亡已经不远了,娜塔莉亚只能继续去村庄找寻洛堤。

游民星空

  从上图的位置避开在右边的僵尸,往左走,在前面废弃的车子上,可以找到一瓶烟雾弹,按F拿起烟雾弹之后,朝前方丢去,趁着烟雾,从前方靠左的蓝色大门里进去。

游民星空

  进来蓝色门之后,打开左边两边白色的门,总共可以拿到两瓶烟雾弹[尽量不要浪费烟雾弹,潜行过去],娜塔莉亚从旁边的缺口爬过去。

游民星空

  从缺口爬过来之后,在前面就有一只僵尸,面对我们需要出去的蓝色门,只能丢一个烟雾弹,趁着烟雾,从蓝色的门处出去。出门之后,丢一颗烟雾弹,从旁边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继续潜行前进,到达图1的这个位置之后,挡在前面的是一只僵尸,只能转身往后走,从后面的蓝色门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到图2的场景,再从楼梯上下去躲在木头箱子后面[注意僵尸],等僵尸从我们的面前过去之后,再让娜塔莉亚从木头箱子左边的缝隙过去[3],直奔巴士[4]。

游民星空

  穿过巴士,从巴士出来,通过栅栏间的缝隙[1],再到达木头箱子的背后,从右边的卷帘门下面进入[2],进去之后注意里面的僵尸,可以在图3前面的位置拿到一瓶烟雾弹,最后让娜塔莉亚从背后的白色门进去。

游民星空

  门进入之后,再往前走一段距离,就会遇到一只绕着货架的僵尸,让娜塔莉亚偷偷的潜行过去,到达下图中的这个地方,在前方可以拿到一个烟雾弹,丢个烟雾弹后,过去。

游民星空

  过去后,就会到达图1的场景,让娜塔莉亚从右边的缺口进去[2],一直往前走[3],直到看到正前方的蓝色门和僵尸,朝僵尸丢烟雾弹,从蓝色门进入。

游民星空

  一直到达底下的最深处,就能够看到在前方的第二封洛堤的信,信上写着,洛堤现在靠近海洋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