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1 18: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6页:DLC小女人-寻找第一封信-娜塔莉亚篇

展开

DLC小女人-寻找洛堤的第一封信-娜塔莉亚篇

  过场动画,娜塔莉亚做了一场梦,与泰迪熊洛堤相互认识。醒来之后,娜塔莉亚并到处寻找洛堤,这时,娜塔莉亚黑出现,娜塔莉亚黑递给了我们一张洛堤的明信片。

游民星空

  寻找洛堤的过程中可以切换成娜塔莉亚黑,在娜塔莉亚黑的情况下,可以指出怪物的所在位置,在切换回娜塔莉亚的时候,就可以明确知道敌人的位置,但只能指出一个敌人。让娜塔莉亚从僵尸的背后偷偷过去。

游民星空

  通过娜塔莉亚黑探索地形,再让娜塔莉亚潜行,到达下图1的这个位置之后,先靠着最前面的墙壁,从墙壁处蹲下来偷偷向前摸索[2],再从旁边的楼梯上去[3],最后从前面的梯子慢慢下去。

游民星空

  继续潜行,到达下图图1的位置之后,先用娜塔莉亚黑去标记一下敌人,换成娜塔莉亚跑到下图2中的障碍物后面,等僵尸过来转身,再尾随僵尸到达图3的位置,等僵尸从娜塔莉亚身边经过并背对我们的时候,控制娜塔莉亚跑到图4。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娜塔莉亚看到在正前方位置有封信,这就找到了洛堤的第一封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