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1 18: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5页:DLC斗争-找出伊尔娜-莫伊拉篇

展开

DLC斗争-找出伊尔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莫伊拉篇

  虽然老头一直都没有告诉我们名字, 而我们的莫伊拉也没有告诉老头名字,但老头这么孤独一人,我们的莫伊拉就想陪着老头去矿场找一找有没有任何关于他女儿的信息。       

游民星空

  用老头或莫伊拉的武器打出[可以切换成老头]敌人的弱点之后,再让莫伊拉用近战武器上前打中弱点杀掉敌人,或者利用走位用莫伊拉手中的近战武器杀死敌人。最后一只会是以前遇到过的boss,拿起冲锋枪对准弱点进行扫射。

游民星空

  在矿场中的一个房子里可以找到一把火箭筒[也就是巴瑞和娜塔莉亚在前几章拿到发电机的房子]。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只有杀死全部的僵尸,才能从拿到火箭筒房子旁边的一个房子进去,在里面就可以找到他女儿伊尔娜的遗言,老头只是默默的读了遗言,和莫伊拉回到住处之后,并将自己反锁在了门内,这个时候,我们才将自己的名字-莫伊拉告诉了老头,老头告诉了莫伊拉他的名字-叶夫根尼之后,并死在了门内。莫伊拉在岛上探索的过程中,正好看到了他爸爸巴瑞和亚丽克丝在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