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海之号角-大编年史家之墓

  从大森林出来之后,Hermit(也就是开篇告诉主角生世的老头)让主角回去一趟。先不急着去大潮礁,因为现在还不过去。先回一趟Hermit的小岛。在游戏开篇时主角的帐篷边上找到他。他让主角从井里跳下去,把一个包裹带给他。但是井太高了爬不下去。玩家要右侧的一个楼梯处,下楼梯走一小段路就能找到一个楼梯,爬上来,往下走一步就能到达如图处。准备好之后就跳下去吧!来到一座古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墓中有很多散落的纸,主要讲述了一些剧情方面的历史。对剧情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径直走一会发现走不通,往左拐,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宝箱,里面有一把钥匙。拿到钥匙,原路返回,开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箱开完之后往右侧走,会发现一个雕像。将它向右推就能打开大门。进大门后,随便拿起任意物体压住机关即可打开下个大门。

游民星空

  在答案室这个可以看到珊瑚军刀和另外一个武器“Chronos之盾就藏在苍穹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左走,会有一个简单的机关,踩下就能继续往前。到一处有喷火机关的地方,小心躲过即可。途中会路过一个小地图有宝箱但是看不见的地方,用炸弹炸掉墙即可看到宝箱,里面有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