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打开中间的大门之后,干掉或是绕过机器人,从左侧高台跳过去,会看到有一个扫射的机关装置,玩家需要跳到一个圆形如镜子般的高台上,让激光点亮那个装置,就可开门了。

游民星空

  开门后进入陈列室,在这里能够获得古老武器Chronos之盾。但要需要考验玩家的操作速度,首先击打一次地上的开关,然后击打风扇状的机关,之后迅速站在石台上等待它升起。这里会有一处可以使用钥匙开门的地方,先记下,往右走。

游民星空

  来到右下金色开关处,踩下之后在一段时间内左侧的三个石台会升起。所以踩下之后要迅速跳下高台,再次击打刚刚那个风扇状的机关。然后迅速跑至如图处,用雨靴跳过去。

游民星空

  成功的话玩家就能达到如图处,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躲过一只大型机器人,一路前行,来到如图处,用弓箭射开靶,天上会掉落一个宝箱,里面有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拿着这把钥匙沿着原路返回,回到刚刚那个需要钥匙开门的地方,打开门。

游民星空

  躲过一只大型机器人之后,打开宝箱就能获得Choronos之盾了。

游民星空

  拿到盾之后再次返回之前的岔路口,这次要前往维修部去拿万能钥匙。来到维修部,在中间会发现一部扫射激光的机器,被一堆箱子围住,用炸弹炸开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