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海之号角-苍穹岛

  这时玩家需要注意,如果把金属片拿给他的话,将会发生剧情强制飞到苍穹岛。如果玩家暂时不想去的话请勿将金属片交给他。

游民星空

  来到苍穹岛,发现这里的一切似乎都很先进。走一段路之后来到大门前,站在如图处射箭能打开下方的机关。

游民星空

  然后顺路往下走,一直走到一处有人类出现的地方。进入大师书房和大师对话。

游民星空

  对话完之后出来,会遇到一个神秘的黑衣人,他告诉你在大师书房有一把钥匙。不过这把钥匙是藏在一个隐藏的宝箱里面的。

游民星空

  玩家走到如图处时,天上会有宝箱掉下来(先把房间里面的火盆点燃),开启获得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拿着钥匙来到避风港,开门,进入。

游民星空

  进了避风港一直往前走,走到一处需要钥匙的大门前。用炸弹炸掉杂物,将雕像往左推一格(如图),即会掉落一个宝箱,开启宝箱就有开门的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