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海之号角-幽灵BOSS

游民星空

  本关的BOSS幽灵Mesmeroth也不难,只要掌握技巧即可轻松过关。首先,BOSS不吃普通攻击,只有站在火炬后面射出的火箭能打到他,或是用刚刚获得的神盾反射BOSS丢出的火球。一般命中三次之后它就会硬直,这时候玩家再上去猛砍即可。

游民星空

  血量过一半左右,BOSS有时会离开战场,召唤两个会射击的机关。这时候玩家只要把四个角落如同风扇一样的机关全部打一遍,就可以关闭机关,让BOSS返回战场(机关的射击也可用神盾抵挡),抓住窍门,玩家只要3-4个循环就能把BOSS干掉。

游民星空

  干掉BOSS之后,苍穹岛回到海面上了。在苍穹岛的冒险也就告一段落了。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乘船来到阿卡迪亚遗迹准备打最后的BOSS了。阿卡迪亚遗迹并没有什么迷宫,只要用雨靴跳到如图处,可获得笛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