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时走出来,在看得到铁球的地方用火魔法融掉第3个栏杆,有缺口可以过去。这里也有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获得钥匙后原路返回,打开刚刚点火炬时掉下来的宝箱,里面也是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用刚刚获得的三把钥匙打开正中间的三个锁,跳下去就能获得新装备——雨靴!

游民星空

  用雨靴跳出来,来到新房间,会发现一个神叨叨的石碑提示:要揭示一个宝箱必须站在龙气息的最前端,其实就是利用雨靴跳到如图处,就可获得宝箱了。宝箱里是一把钥匙。用钥匙可以从右侧出去。

游民星空

  这时候回到大厅,来到之前有个降低水位的地方,往前走,会到一个有冰鸟和喷冰机关的地图(详见图),用雨靴跳过去开宝箱,得到万能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正门,准备打BOSS:Angler国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了解方法,本BOSS其实很简单,首先用火魔法解冻BOSS前的鱼人,正式开始BOSS战斗,然后用火魔法解冻如图处的机关(开局有足够的时间)。地图中有四个如图处的机关,踩下刚刚的机关之后两侧的石块会降下一段时间。这时候站在这边站好(注意BOSS距离)。等待BOSS走过来之后踩下机关,只要BOSS被火碰到一下,就马上会蹲在地上,这时候过去猛抽之,循环3-4次即可击杀。如果运用得好的话,连一点伤害都不会有。

游民星空

  打完BOSS之后默认来到港口位置,鱼人会告诉你要打败Oceanhorn必须要有珊瑚军刀,也就是说我们要准备去大潮礁了。不过先别急,这里还有个心片可以拿。

游民星空

  先回到这个位置,然后往下走,走到尽头的话会看到一排金币,走到头用雨靴的能力跳过去,就能获得心片。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玩家都有顺利获得心片的话,这时候刚刚好是一颗心了。至此,Gillfolk之珠的冒险之旅就暂时告一段落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