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之号角神秘海怪 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攻略

2015-03-20 15:08: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前进至铁门处,会发现有几个板条箱。这个铁门必须把几个隐藏的地刺全部用板条箱压住,才可开启。要点是可以通过铁门上方(如图)绕过去推箱子。压住三处地刺后铁门打开,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途中发现一个机关被冻住了,用火魔法解冻(注意魔法值),进入皇宫大厅。

游民星空

  在大厅会发现一个被冻住的鱼人和两个被冻住的箱子,分别为其解冻(魔法值不够就砸周围的罐子)。然后将箱子推到如图的位置,天上会掉下一个宝箱,打开是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右侧的大门,躲过地刺和喷冰陷阱,下水找到一个绿色的水位开关,按下去之后水位会暂时退去。

游民星空

  退去之后找到红色机关按钮,用箱子压住它,就能打开正前方的铁门。

游民星空

  往前走后会发现一处需要同时按下两个开关的机关。玩家可以自己踩一个,用第一个魔法压一个,也可以都用魔法压。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发现石碑上提示:让灯光充满房间。用火魔法点燃所有火炬(最后一个火炬在后面)

游民星空

  点好火炬之后推开箱子,打开铁门机关往前走。在如图处会发现最后一个火炬。点燃火炬发现之前石碑那里会掉落一个宝箱。然后小心的往右边走,打开宝箱获得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之号角:神秘海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